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静谧倩儿

静谧倩儿

 

凯源的同居生活21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,对于王俊凯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 没错,今天是王源的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 他15岁了,离成年还有三年。成年了,才能碰他,我等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想王源的生日礼物。他想给他全世界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挑来挑去,王俊凯迟迟没有选到合适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11月8日即将来临之际,王俊凯急得团团转,最终还是决定给他买个爱疯的耳机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,王源儿爱听歌爱唱歌,如果实在选不到满意的礼物,送耳机也还算实用吧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到实体店去买的耳机,还认真地试过了,才小心翼翼地把耳机装进了他在精品店精心挑选的浅绿小礼盒里。

        想起王源送给自己的蓝色围巾,想像着王源一针一线地把心意织进围巾的认真模样。再看看手里的小礼盒,王俊凯忽然就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 不够。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,他喜欢什么?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色彩斑斓的东西,彩虹有7种颜色,特别特别的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的脑海中闪过学校天台上王源说过的话,还有王源看着彩虹眼里闪烁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了,王源除了喜欢吃、喜欢睡、喜欢玩游戏、喜欢听歌、喜欢王俊凯外,还喜欢色彩斑斓的彩虹。

        彩虹,确实是个好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11月8日,正好是星期天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睡到自然醒,好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 睁开眼,第一眼就是王俊凯帅气迷人的脸蛋。王俊凯趴在床边,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在等我醒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王源儿,生日快乐!”王俊凯说:“首先,先奉上我的吻。”王俊凯凑过去“啵”地亲了一下王源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没有躲,坐起身来,笑了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站起身来,走到窗户前。窗户上挂着窗帘,挡住了光线,整个房间有些昏暗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王源儿,这是我送你的第二份礼物。”王俊凯拉开了窗帘,室外的灿烂阳光迫不及待地涌入房间,一时之间,整洁温馨的房间盈满阳光,空气中浮尘的游动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是彩虹!”王源盯着地板上的彩虹,惊喜地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,王俊凯用水彩在玻璃窗上画了一道彩虹,阳光从窗户映射进来的时候,正好把窗上的水彩映在地面上。阳光透过不同颜色的水彩,映出不同颜色的光,形成了一道缤纷的彩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喜欢吗?”王俊凯嘴角上扬,走到王源身边,从身后掏出一个浅绿色的小礼盒:“我还有礼物送你哦!”

        王源却一脸娇羞:“小凯……现在送戒指太早了,我们还没成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一脸黑线:“源儿,戒指的话,以后求婚的时候,我会送给你的。”说着打开了礼盒,里面的白色耳机安静地躺着:“现在的我没有钱给你买爱疯,就先送你爱疯耳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源红着脸接过,还以为是戒指,好丢脸!拜托!戒指是放在黑色或红色绒毛盒子里的呀!有点常识好不好?而且,王俊凯一个学生党,又怎么有钱买戒指……真是笨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进入了别扭的自我纠结模式。这时候,只有王俊凯能救他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亲了一下王源的额头:“王源儿,快从自我纠结模式中出来吧!我不笑你!我还有别的东西要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源的眼睛亮了起来,眼睛在房间内四处游荡,目光锁定了桌子上的蛋糕盒子。兴奋地鞋也不穿地跑下床,迫不及待地解开彩带,拿开盒盖。

        脸上的笑容一滞,好丑的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 奶油拉花不规律地粘在蛋糕的边上,一只丑丑的小龙虾“慵懒地”趴在上面,旁边歪歪斜斜地写着:“王源生日快乐^o^”

       这个蛋糕师不及格啊。

       王俊凯蛋糕师看着王源寿星公的表情变化,讪讪地问:“源儿?你不喜欢这个蛋糕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没有我很喜欢。”王源不想让王俊凯失望,口是心非地笑着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不好意思啊源源,第一次做蛋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原来,王俊凯在王源生日的前一天,在一家蛋糕店里央求女老板教自己做蛋糕,求了好久。最后女老板见他诚意可嘉,长得又帅,才愿意教他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蛋糕虽然不好看,但已经是王俊凯做过的那么多个蛋糕中最好的一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惊讶地张大了嘴巴:“你做的?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点点头,走到王源身后,推着他的肩膀往洗手间走:“快刷牙洗脸出来切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看着王源乖乖去洗漱,就回到房间把窗帘拉上,插好了15支蜡烛,王源回来的时候,王俊凯刚好点燃了蜡烛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轻轻地揽过王源的肩膀,让他到蛋糕前面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祝你生日快乐~~~happy birthday to you~~~”王俊凯给王源唱生日歌,唱了一遍中文的,再唱一遍英文的。

        在烛光的映衬下,两人的眼睛都泛着泪光。王源觉得,这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生日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许愿!”王俊凯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双手交叠,面带微笑地许下了愿望,再一脸幸福地吹过蜡烛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拔掉蜡烛,把蛋糕刀递给王源。王源切开蛋糕才发现,蛋糕里面也有彩虹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彩虹千层蛋糕,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循环往复,十分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外表丑丑的里面倒挺好看的。”王源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王源,你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开心,这是我过过最开心的生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你爱我吗?”王俊凯的好看的桃花眼紧盯着王源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爱。”王源羞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把我自己送给你,你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要要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王源,我在蛋糕里下了魔咒,每一层蛋糕里都写了一句王俊凯王源永远幸福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源睁大了眼睛,那,是他刚才许的愿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相爱的两个人,一定会同心协力牵着对方的手共同面对未来的吧?

        可是谁知道此时甜蜜的恋人,会在哪一个转角遇见命运的暗礁?

        而他们,是会守住对彼此的承诺,还是会放开对方的手、转身离去?


        本章完。


(好像有点矫情了233333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静谧倩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静谧倩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