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&和好

王源窝在被窝里打着哈欠,右手拿着手机贴在耳朵上。自从他男朋友王俊凯跑到千里之外的北京上大学之后,他俩约定着每天晚上通半个小时电话唠嗑唠嗑家常:“以前你在重庆的时候,我俩总是吵架拌嘴,那时老烦你了;现在你在北京了,见不到你,又总是希望你能回来跟我吵吵架拌拌嘴。”

王俊凯一边听着小男友在唠唠叨叨地说着话,一边在刷着已经刷了无数遍的《海贼王》:“切,想我就直说呗。”

“切,才不想你。别打断我。记得有一次啊,我们吵架了,具体原因不记得了,反正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但那时候我俩都很生气,谁也不让谁,在大街上闹掰了。然后我们就没有心情再逛街了,生着一肚子闷气准备坐地铁回宿舍。却遇上了客流高峰期,大家排着队向前走。你在我前面,但我们互不理睬。忽然一个胖大姐插了队,挡在我前面把我们隔开了,我只能隔空观望你的后脑勺。没一会儿,你发现后面不是我,绕过了胖大姐来到我前面,凶巴巴地说‘拉紧我的书包’。上了地铁,你像往常一样把我推到角落去,两只胳膊圈住我,在拥挤的地铁里为我腾出了一方空间,但还是臭着一张脸不看我。回到宿舍之后,我什么也没说,凑上去亲了你一口。我们就这样和好了。”

王俊凯:“是你感着冒还非闹着要吃冰淇淋,我不准你买。”

王源:“啊?”

王俊凯:“我是说吵架的原因。”

王源:“你也太记仇了吧?这样都记得?”

王俊凯:“不是记仇,而是与你有关的事情我都记得特别清楚。”

王源翻了个白眼:“我才不信呢,王俊凯你油嘴滑舌的撩妹可以撩你天龙可不行。”

王俊凯迷之淡定:“你随便考我。”

“我爸啥时候生日?”

“XX月XX日。”

“我妈呢?”

“XX月XX日。”

“嘟嘟呢?”

“真实生日不清楚,XX月XX日是你给它定的生日。”

“我信了,王俊凯,你为什么这么爱我啊?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被问得一愣,未及回答,话筒那头的人又说话了。

“我也好爱你啊。mua~”王源对着手机亲了一口然后快速地挂了电话,捂住怦怦直跳的心脏。

王俊凯看着通话结束的手机屏幕,笑着摇了摇头,对小男友告完白就挂机撩完就跑这样的事情,他是已然习惯却又无可奈何,这过于害羞的毛病到底还能不能好了?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静谧倩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